农工党惠州大亚湾开发区支部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2月11日下午,农工党惠州大亚湾开发区支部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农工党惠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大亚湾开发区支部主委赖惠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2022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研究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并就支部如何做好组织发展、社情民意信息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赖惠育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支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进一步发挥优势、整合资源,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大亚湾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五种能力”,强化履职意识,充分发挥参政党的积极作用,推动2023年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农工党惠州市委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