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罗湖区总支部委员会召开2020年换届启动会议

2020年8月4日上午,农工党深圳市委会罗湖区总支部委员会在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24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换届启动会议。市委会秘书长杨灵祥、机关调研员伍洪瑛出席会议。罗湖区总支主委,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主任余卫业、副主委赵丹以及农工党罗湖区总支部委员会成员及各支部主委共1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余卫业主委主持。

赵丹副主委传达了农工党深圳市委会、中共罗湖区委统战部关于2020年各民主党派区级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有关精神。在罗伟香对《农工党罗湖区总支部委员会2020年换届工作方案(讨论稿)》进行讲解后,参会的总支委员、支部主委就换届工作方案(讨论稿)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并举手表决通过了《农工党罗湖区总支部委员会2020年换届工作方案》。

杨灵祥秘书长、伍洪瑛调研员充分肯定了农工党罗湖区总支部委员会在余卫业主委的带领下,在自身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发展新党员等多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尤其是社会服务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分别获得农工党中央、广东省委会的嘉奖。此次换届工作,罗湖区总支部委员会是农工党深圳市委会第一个启动的区级基层组织,希望在农工党深圳市委会与中共罗湖区委统战部的领导和指导下,抓紧时间,统筹考虑,选好德才兼备的干部,也希望余卫业主委站好最后一班岗,将换届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大家表示,统一思想与行动,积极努力工作,确保各项任务按时完成。(深圳罗湖区总支部委员会 罗伟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