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梅州市蕉岭县委员会召开党员座谈会

2020年9月3日,农工党梅州市蕉岭县委员会召开党员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县委会主委汤超宏主持会议,县委委员、支部主任和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农工党中央机关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倡议,组织全体参会党员学习农工党党史,并表彰机关支部党员温崇文在抗击疫情方面的杰出贡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为当前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夺取“双胜利”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抓住机遇,应对挑战,趋利避害,奋勇前进。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发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着重培养勤俭节约习惯,珍惜每一餐饭,节约每一粒粮,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实践者、推动者。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农工党党史、党章,是党员增强党性修养、领悟大政方针,提高运用科学理论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有效途径。要深入学习了解农工党党史,通过鲜活的历史人物和事件激发全体党员的自豪感、归属感、价值感,真正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汤超宏副主席还为党员温崇文颁发“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荣誉证书,对温崇文同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付出的不懈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以此次表彰为契机,鼓励各党员向温崇文同志学习,格尽职守,勇于奉献,狠抓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继续书写农工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梅州蕉岭县委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