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员张学樑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贺信及相关文件精神

全国青联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已于2020年8月18日圆满闭幕。广东省青联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贺信精神及相关文件精神,组织了广东省青联常委学习研讨会议精神。农工党员、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表演系教授张学樑等省青联常委踊跃发言,积极探讨,结合各自工作中的切身体会畅谈所思所想。

张学樑教授表示,全国青联第十三届全委会已圆满结束,习近平总书记在贺信中提到,我们的国家即将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我国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同亿万人民一道, 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他说:“作为文化艺术界别的委员,我认真履行职能,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时刻,我用歌声赞颂着我们伟大的祖国。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我用歌声传递正能量。在工作岗位上,我兢兢业业,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文化修养,培养出很多学生在国际及国内的重要声乐赛事上取得优异的成绩。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必将继续努力奋斗,不辜负祖国对我们青年人的期望。这份重托,是作为青联委员的荣誉,更是责任!我必将努力履行职责,做一名合格的青联委员。”(办公室综合)

农工党员、省青联常委张学樑在广东分会场出席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

农工党员、省青联常委张学樑在广东分会场出席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