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佛山禅城区中心医院支部举行专题学习座谈活动

2020年7月30日,为认真学习禅城区“两会”精神,农工党禅城区中心医院支部召开了“学习两会精神,凝心聚力,务实笃行”的专题学习座谈会。农工党禅城区总支主委钟文光受邀参加会议。禅城区政协副主席贺友生以支部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农工党禅医支部主委林育辉主持。

支部主委林育辉总结了支部成立一年多以来的工作。农工党佛山市禅城区中心医院支部成立以来,全体党员积极配合和参与区委统战部和农工党禅城区总支的工作,尤其在今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作为全部党员为医生的支部,全体党员勇于拼搏,甘于奉献,一直奋战在抗击新冠疫情一线,并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宣讲防疫知识,为公众解疑释惑,主动向医疗机构捐赠医疗物资,向有关慈善组织捐款。林育辉主委希望支部成员继续努力,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要全面配合统战部和总支的工作,不断发展新成员,加强队伍建设,特别要增强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

会上,农工党佛山市禅城区总支主委钟文光对区“两会”精神进行了阐述和解读,要求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以及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全面落实“六保”,打好三大攻坚战,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保持社会大局安全稳定,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钟文光主委在会上传达了禅城区总支今年主要工作部署;介绍了总支2019年度和今年上半年的参政议政工作等情况。他指出,今年是农工党成立九十周年,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上,鼓励禅医支部和党员坚定政治立场,加强组织建设、提升综合素质,增强政治素养,结合自身的医学专业优势和禅医平台优势,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与党派各项活动,特别是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农工党成立九十周年献礼。(佛山市禅城区总支 钟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