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龙华区总支部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

10月11日,农工党龙华区总支部召开工作会议,根据农工党深圳市委会关于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的要求,部署安排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的具体工作。农工党龙华区总支部主委陈可馨、副主委高海斌,总支部委员及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陈可馨主委传达了农工党深圳市委会关于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的要求,结合党派实际部署了具体工作,并对总支副主委、委员及各支部主委进行廉政提醒谈话,同时就廉政教育方面的情况,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陈可馨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廉政警示教育工作的有关要求,以此次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为契机,联系自身实际,坚持不懈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切实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务实进取、清正廉明的良好形象。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深圳市龙华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对近期党派政协大会发言、专项民主监督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龙华区总支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