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福田区基层委员会组织三八妇女节慰问座谈会

3月6日,农工党福田区基层委员会组织三八妇女节慰问座谈会,农工党深圳市委会机关一级调研员伍洪瑛,农工党福田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李民炬,农工党深圳市委会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李玉兰,副主任曾维、朱社宁、李智玲和福田区基层委员会骨干妇女同志,有关男党员代表等参加活动。

会上,李民炬主委向所有农工党福田区基层委员会妇女同志表达了节日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他指出,妇女工作者是农工党的重要力量,为农工党的发展、成长提供了新的活力和源源不断的动力,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的政治涵养积极参与党派工作。

李民炬主委组织与会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当前全国两会精神。大家一起学习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的决定(草案)》文件精神,表示坚决拥护中共中央维护香港繁荣稳定的决定,支持“爱国者治港”的决定。

农工党福田基层委员会女党员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会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党派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出积极贡献,充分展示女党员们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农工党福田区基层委员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