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佛山市禅城区一支部开展支部活动

2020年7月18日,农工党佛山市禅城区一支部组织党员到广东群豪律师事务所开展支部活动。禅城区总支主委钟文光、总支委员徐玉发、曹洪林和一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受邀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禅城区总支主委钟文光传达了近期召开的禅城区“两会”精神和总支今年主要工作部署,介绍了总支2019年度和今年上半年的参政议政工作等情况。钟文光主委指出,今年是农工党成立九十周年,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上,鼓励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利用各自专业优势积极参与党派各项活动,特别是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以参政议政的实际行动向农工党成立九十周年献礼。

农工党佛山市禅城区一支部主委冯惠照介绍了一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主要工作计划。在疫情期间,一支部积极发动广大党员以各种方式积极参与新冠疫情阻击战,在疫情平稳之后,积极配合党委政府开展复工复产工作。其他党员也结合自身情况,介绍了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情况。

禅城区一支部副主委、广东群豪律师事务所刘景平主任介绍了所在单位疫情防控情况,包括及时为员工购买防疫物质、响应上级主管部门号召积极捐款、发挥专业优势为企业起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期间的工作指引》等,并积极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法律服务。

本次支部活动,党员们还认真学习《关于中国农工民主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布置、安排了党员党费收缴工作。(佛山市禅城区一支部 刘景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