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福田区十三支部前往莲花街道景华社区开展垃圾分类专项民主监督工作

7月20日下午,农工党福田区十三支部副主委吕志合带领支部党员前往福田区莲花街道景华社区,积极开展垃圾分类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此次工作是在农工党福田区基层委员会有关垃圾分类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规划和部署下进行。农工党深圳市委会机关办公室一级调研员伍洪瑛莅临指导。

莲花街道景华社区书记王正鹏、副书记吕丽虹热情接待了吕志合一行,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对景华社区垃圾分类工作的现状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景华社区垃圾分类的工作成果,对社区环境改善取得的成效表示认可,双方还进一步沟通交流了推进垃圾分类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措施与方法。

座谈会结束后,在景华社区副书记吕丽虹的陪同下,吕志合一行分别对富霖花园、景桦花园、新景苑、华富综合楼等住宅区的垃圾分类工作进行现场走访督导,详细了解实地情况,并对从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设性改善意见,积极发挥党派民主监督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