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端州支部和封开支部联合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10月23日,肇庆市端州支部和封开支部联合开展 “重温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肇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赵紫坚带队端州支部一行20余人,与肇庆市委会副主委兼封开县支部主委黄梅芬带领的封开县支部党员会合,到封开县渔涝镇上扶村,参观“肇庆红十景”之一的“三战渔涝”。

在上扶村,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封川特派队指挥部旧址、渔涝红色广场、三战渔涝雕塑等,讲述“三战渔涝”和封川特派队指挥部的历史。党员们通过参观与聆听讲解,回顾革命先辈开展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进一步了解三战渔涝的历史沿革。

随后在封开支部“党员之家”开展座谈会。围绕本次参观学习、近期工作成绩、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展开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使命,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辉传统,奋发图强,开拓创新,实现双岗建功,为地方社会发展贡献农工党员的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深入践行中共二十大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