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建设幸福祥和禅城建言献策

农工党佛山市禅城区总支参加提案办理沟通座谈会

6月27日下午,佛山市禅城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与禅城区民政局联合召开关于区政协五届二次会议《关于推动“物业服务+养老服务”模式,促进我区居家社区养老服务健康发展的建议》(第136号提案合并案)提案办理沟通座谈会,该提案由农工党禅城区总支提出。禅城区住建和水利局党组成员宋红霞及物业科甘平科长、周燕媚副科长,禅城区民政局民政福利科陈先念科长等负责同志主持参加了会议,来自农工党禅城区总支的政协常委钟文光、钟崇正和信息员曹阳以及提出合并提案的民盟总支的政协委员赖帆等同志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参会委员与提案承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就区政协五届二次会议提案《关于推动“物业服务+养老服务”模式,促进我区居家社区养老服务健康发展的建议》涉及的方方面面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共同努力推进提案所提建议尽快落实,为禅城区建设幸福祥和之城贡献力量。

禅城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对第136号提案的答复进行了详细说明,提案主笔撰稿人、禅城区政协常委钟文光表示感谢禅城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与禅城区民政局联合召开本次提案办理交流座谈会议,区政协常委,农工党禅城区总支副主委钟崇正指出该提案可以有针对性的进行提升。最后,禅城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党组成员宋红霞农工党禅城区总支提出提案表示感谢,认为该提案对禅城区养老服务建设有非常大的启发和帮助,禅城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与禅城区民政局将会对照所提的意见与建议认真分析研究,结合自身职责制定具体措施,确保提案办出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