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星海音乐学院支部举办公益音乐会

    2019年9月3日晚,农工党星海音乐学院支部全体党员在广州图书馆1号报告厅举办了一场精彩、生动的“音乐零距离音乐赏析会”,此次活动是农工党星海音乐学院支部向建国70周年的献礼。莅临现场的嘉宾有星海音乐学院统战部部长邹洪明同志,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文化体育工作委员会主任、农工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支部主委杨健生教授,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农工党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支部主委郑晖教授,以及太平洋影音公司总经理刘钦隆先生。
    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提出“文艺离不开人民”,农工党星海音乐学院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为这场赏析会精心挑选了脍炙人口、通俗易懂的中外名曲及改编曲,通过大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讲解与演奏,拉近了艺术与观众之间的距离。男高音歌唱家张碧波担任音乐会演出嘉宾,让观众领略多样的音乐之美。
    演出当天恰逢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4周年,赏析音乐会特别邀请了广东省古筝学会秘书长李仪萱,参与演奏了具有纪念意义的、表现伟大民族精神的《黄水谣》,作为整场活动的压轴,为音乐会画上完美的句号。(农工党星海音乐学院支部 文/图)

演出照片

领导与演出人员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