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惠州市直第一支部开展“重温党史,奋发有为”主题活动

2021年3月20日,农工党惠州市直第一支部党员在支部主委杨涛的带领下,到邓演达纪念园开展“重温党史,奋发有为”的主题活动。惠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赖惠育及机关专职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的第一阶段,支部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邓演达铜像,参观了邓演达陈列馆和邓演达故居。“每次近距离接触革命先烈,触摸历史印记,都有别有一番领悟。”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个个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给支部党员带来了强烈的震撼和深深的感动。他们纷纷表示,重温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共同奋斗、经受血与火考验的光荣历史,回顾革命先烈的一生,缅怀革命先烈坚贞不渝、一心为国为民的高尚情怀,是一次深刻的农工党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让支部党员进一步了解了农工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增强了作为一名农工党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活动的第二阶段,支部党员在邓演达纪念园“农工党党员之家”进行了座谈。期间,新老党员自我介绍,互相交流、促进友谊,加强了党员之间的团结。随后,大家以“奋发有为”为主题,各抒己见,就支部的发展、党员素质的提高及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座谈会上,赖惠育勉励农工党惠州市直第一支部的党员,要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加大中共党史学习力度,立足本职工作,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建功立业,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继续弘扬农工党的优良传统,继承先辈遗志,不忘合作初心,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改革开放的强国之路,为推动惠州融入“双区”建设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