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清城区支部到清城区第二人民医院调研医疗服务水平工作

9月29日上午,清远清城区支部主委何金洪一行赴清城区第二人民医院(石角镇卫生院)就医疗服务水平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清城区支部副主委詹敏、黄彩霞,清城区支部委员严经河陪同调研。清城区第二人民医院院长林润锋、副院长赖燕萍参加座谈。

座谈会中,农工党清城区支部认真听取了林润锋院长就今年以来医疗服务水平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落实中医药特色服务、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等情况。林润锋指出,区第二人民医院把加强基层医疗服务工作放在重要位置,逐步完善了全镇城乡卫生服务体系,极大程度改善了群众的医疗卫生条件,居民健康水平有了很大提高。

农工党清城区支部主委何金洪充分赞扬了区第二人民医院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区第二人民医院切实为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服务能力建设,提高全民健康素质;要转变基层医疗机构的服务模式,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并重;要加强公共卫生队伍建设,强化绩效考核,加强乡村医生队伍建设。同时,他表示农工党清城区支部和区第二人民医院将继续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先进经验,共同推动清城区医疗服务水平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农工党清远市清城区支部委员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