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我们都是行动者

——农工党四会市支部党员在行动

在近期新一轮疫情的冲击下,农工党四会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闻令而动、担当使命、迎难而上,以各种形式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平安贡献力量。

农工党四会支部副主委、四会万隆医院检验科主任李汝广,其负责科室11月12-18日共进行核酸检验检测80713人次,其中16日至18日承接上级安排检测任务55240人次,努力做到“质量不打折,结果按时出,安全放第一”,保证了医疗安全、生物安全,为核酸筛查提供了有力保障。

农工党党员、四会市人民医院护士张雅,11月15日作为本轮疫情中第一批前往端州支援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不仅高效完成所负责区域核酸信息采集任务,还支援黄码区完成黄码人员核酸采集工作。

农工党党员,四会市东城街道东城卫生服务中心医生李嘉慧,11月17日前往大沙镇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参与重点筛查区域“尚+青年公寓”核酸检测。

农工党四会支部党员中共有8名在职在岗医护人员,放弃休息、毫不退缩、坚守岗位,奋战在抗击疫情的前线,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中医疗服务、志愿服务、防控宣传等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肇庆市委员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