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广州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慰问老党员

2022年1月14日下午,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郑维群,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常委赵先明、广州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杨忠奇,省委会联络员黄涛一行到广州中医药大学三元里校区,慰问农工党老党员周岱翰国医大师、田传瑶教授、王培训教授、罗清华教授、张超良教授和张横柳教授遗孀郑秀英,向他们敬祝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表达对老党员的关心和问候。

在国医大师周岱翰教授家,杨忠奇介绍了2021年基层委员会党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周教授感谢组织前来慰问,对第一附属医院的学科排名、中药材采购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杨忠奇表示,一附院班子将认真吸纳周教授的意见,让医院更好发展。

杨忠奇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基层委员会农工党员履职建功的情况。他表示,中医药为中华民族的繁衍生息作出了巨大贡献,其理念与当代医学科学的发展方向高度契合,与我国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方式的转变高度契合。在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和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中,中医药全程深度介入,充分发挥治未病、辨证施治的独特优势,为抗疫“中国方案”展现了时代担当。广州中医大学基层委员会农工党员,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发挥中医药独特优势,投身抗击疫情第一线,为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做出了应有贡献。《人民日报》“走近国医大师”栏目刊登了周岱翰专访《治病先解心中结》,杨忠奇带队支援白云区核酸采样工作,徐勤荣获教育部、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王琪荣获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全国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一等奖,郭文峰三度出征援非抗疟推行“全民服药、拔源除疟”取得显著成果。

广州中医药大学农工党组织在每年的中秋、春节等传统节日前夕,组织年轻党员开展“尊老敬老”活动,给老党员送上节日问候,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让党员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心。

农工党广州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董燕,第一附属医院支部委员会副主委黄卫红,大学党委宣传部统战部谢树坤老师,农工党员林双峰等参加了本次慰问活动。(广州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 林双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