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新会区委员会举办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庆祝活动

中国农工民主党(简称农工党)是在我国国內最早成立的民主党派,8月9日是农工党成立90周年纪念日,历经90载发展,农工党成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和民族复兴伟业的亲身见证者、坚定支持者、积极参与者。农工党是以医药卫生、人口资源、生态环境领域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体界别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是中国共产党久经考验的亲密友党。

为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重温农工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鼓励全区农工党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8月7日下午,农工党新会区委员会举行了党庆活动。新会区统战部许福明副部长、梁文伟股长、陈雁华女士出席了庆祝活动。许福明副部长代表区委统战部向农工党建党90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农工党区委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农工党区委会坚定政治信念,做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进一步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献智出力。农工党新会区委会邵冰心主委发表讲话,她指出在农工党成立90周年这个重要的日子里,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中共中央周围,担当尽责、锐意进取,传承弘扬农工党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展现新时代风采,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携手前进。

党庆活动随后进行了“忆党史、悉党章、知国情”知识竞赛,知识竞赛围绕农工党史、农工党章、统战理论、中国国情等知识内容进行,以支部为单位,共有4支代表队参加,分必答和抢答两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中医院支部获得知识竞赛冠军。党庆活动还对13名“优秀农工党员”进行了表彰,号召全体党员向受到表彰的党员学习,对标先进,见贤思齐,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重温光荣历史方能不忘合作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方能继续携手前进,通过这次党庆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农工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共画同心圆,在新时代谱写农工党参政报国、履职为民的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