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福田区十三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7月18日下午,农工党福田区十三支部召开工作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福田区十三支部主委隋文主持,农工党深圳市委会机关办公室一级调研员伍洪瑛、福田区十三支部副主委吕志合及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吕志合传达了农工党福田区基层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动员部署会议暨五届四次(扩大)会议的重要精神,分享了该会议与会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感想体会,传达了农工党福田区基层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的要求:时时刻刻讲政治、时时刻刻为人民、时时刻刻谋复兴、时时刻刻抓学习;领导干部带头学、基层委员会集体学、支部座谈交流学、党员自主学、结合主题实践转化学。


隋文分享了近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感悟,认为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一百年,是一场场气壮山河的斗争,是一曲曲可歌可泣的史诗,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我们回顾昨天的艰辛、感怀伟大的成就,明确明天的目标、汇聚奋进的力量。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我们有信心、有决心,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一定能够实现。其他党员也积极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伍洪瑛表示,福田十三支部可以学习农工党福田区基层委员会“对党说句心里话”的活动,以类似形式体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同时,要充分发挥支部党员多元化的优势,开展法律讲座、养生宣传等活动,或与其他支部合作开展“义诊”活动,为民办实事。

会议还讨论安排了开展生活垃圾分类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等事项。(福田区十三支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