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吴川市支部成立

——李素珊当选为支部主委

10 月10日,农工党吴川市支部在中共吴川市委4号会议室召开成立大会。中共湛江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黄中能,中共吴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江强,农工党湛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庄小健等领导出席会议。吴川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代表到会祝贺。

会议选举农工党吴川市第一届支部主任、副主任。李素珊当选主任,陈锐锋、容剑雨当选副主任。

江强代表中共吴川市委、市委统战部对农工党吴川市支部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农工党吴川市支部的成立是吴川市多党合作和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一件喜事,希望吴川市支部全体党员能围绕吴川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认真履行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勇于担当,为加快建设湛茂阳沿海经济带重要滨海城市、“五个魅力”新吴川做出新的贡献。

庄小健代表市委会对中共湛江市委统战部、中共吴川市委及统战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新成立的农工党吴川市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加强思想建设。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二要发挥党派优势,进一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主动扛起农工党人的责任担当,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三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能力素质,切实搞好基层组织的各项工作,为吴川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黄中能代表中共湛江市委统战部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吴川市支部:一要增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增进共识,凝聚力量,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强化组织建设,营造奉献平台。希望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要当好领头雁,带好队伍,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一支团结奋进、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的队伍;三要担当作为,积极服务社会。希望农工党全体党员胸怀大局,扛起农工党责任,担当作为,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紧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社会发展多建言献策,积极服务社会。为吴川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贡献农工党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