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深圳市罗湖区总支部慰问防疫一线人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担当。深圳“0107”疫情来势凶猛,罗湖区成为本次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农工党罗湖区总支部过半数党员已投身到此次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当中,用自己的无私奉献为罗湖人民铸建起坚固的健康屏障。1月15日,农工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罗湖区总支部主委肖敏静率罗湖区总支部副主委张倩、委员蔡于茂、高文斌等党员前往翠竹街道办事处、罗湖区新冠疫情指挥部、罗湖区疫情流行病学调查组、罗湖健康驿站、核酸采集一线点,慰问连日来坚守岗位、连续作战在抗疫一线、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的工作人员以及农工党党员。农工党深圳市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罗湖区政协副主席杨明参加本次慰问活动。

肖敏静、杨明等人首先前往翠竹街道办事处,向辛勤劳动的社区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并捐赠了食品、水果、饮料等29箱慰问品。杨明表示,翠竹街道是罗湖的中心区域,疫情防控不仅是街道、社区的主要工作内容,也是以医药卫生界为主的农工党党员的职责所在,参加疫情防控工作责无旁贷,义不容辞,大家需要有共克时艰、勇于担当的精神,为打赢此次疫情防控战役贡献积极力量,我们坚信罗湖必胜!深圳必胜!

随后,肖敏静率队前往罗湖疫情大数据中心、罗湖区疫情流行病学调查组、罗湖健康驿站和罗湖社区核酸采集一线点,看望奋斗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农工党党员。肖敏静每到一处都会细心询问党员们的防疫工作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关心党员个人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状况,她嘱咐身边的委员们要把握好、关心好一线党员及其家属的各项情况,做好后勤辅助工作,为党员安心在抗疫一线战斗保驾护航。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每一位农工党党员都把疫情防控当成责任和使命担当,舍小家、顾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的智慧与才干,积极参与抗击疫情各项工作,服务大局,善作善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农工党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罗湖的疫情防控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罗湖区总支部 高文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