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市阳东区支委会赴那龙镇开展乡村振兴专题调研及慰问活动

11月21日,阳江市阳东区支委会赴那龙镇那顿村委会开展乡村振兴专题调研及慰问活动,实地了解阳东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成效和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助力那龙镇那顿村委会新型农村集体经济的发展。阳江市委会委员、阳春市政协副主席梁柳珠参加了调研活动。

当天下午,调研组一行来到那龙镇那顿村村委会,实地察看了那顿村委会东园村的乡村振兴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那顿村委会东园村近几年来村容村貌、民生改善等情况,参观了新型农场集体经济打造的东园村共享亲子农场项目,并在田间地头进行了“认领一亩田”签约仪式,为我区民主党派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后,梁柳珠带领调研组对那顿村的困难老人和留守儿童进行了走访和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向他们发放了慰问金。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调研组切身感受到我区在乡村振兴取得的显著成果,加深了对区委区政府号召阳东区民主党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参与乡村振兴的理解,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积极性,做好建言献策,为我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力量。(阳东区支委会  胡观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