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清远市水利局支部积极抗洪救灾

6月5日以来,清远市遭遇最强“龙舟水”,江河水位迅速上涨,防汛形势严峻。农工党清远市水利局支部各党员闻汛而动,在各自岗位上积极参与到抗洪救灾中。

魏艺同志在圆满完成本岗位防汛抢险任务的同时,先后4次参与市三防指挥部联合值守,同应急、气象、水文、自然资源、住建、交通运输等多部门分析会商研判,及时报告三防指挥部水利部门工作动态和最新水利工程运行调度情况、水利工程出险及受损情况、洪涝灾情等信息,以便市三防指挥部对防御工作进一步部署,细化各项防御措施。

黎晖同志在6月5日启动应急响应以来,连续20天坚守在值班室一线,指导市水利局水旱灾害防御科全面落实“四预”措施,充分发挥调度参谋作用,参加会商会议30余次,协助、指导地方开展水库安全度汛、堤防巡查防守、蓄滞洪区运用准备、水工程调度、险情处置等工作。

林铨同志在市三防指挥部负责组织、指挥全市防汛及抢险救灾工作,统筹协调各部门形成防汛抢险救灾合力,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出色完成了清远市防御本次最强“龙舟水”的任务。

此外,农工党清远市水利局支部其他党员还发挥自身专业特长,积极投入抗洪一线抢险救灾活动,参与、指导大燕河清东围支堤等出险堤防的应急抢险工作,经过日夜奋战,成功控制了险情,保障洪峰顺利通过。(农工党清远市水利局支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