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直医卫综合支部、市四医院支部赴大南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近日,农工党汕头市直医卫综合支部和市四医院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大南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和红场公园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和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红色历史、赓续红色血脉、激发奋进力量,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寄语中共百年华诞的讲话精神。

学习活动由汕头市四医院支部主委、市政协常委黄佩珊同志主持,市直医卫综合支部主委、市政协委员方裕森同志带领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寄语中共百年华诞的讲话精神。汕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志明同志和市四医院支部原主委高镇松同志分别作讲话。新党员代表在学习中谈体会。

红场公园,参加活动的党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献上花环,深切缅怀革命先辈;大南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同志们认真聆听了大南山苏区的革命斗争历史。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组织党员参观红场公园和大南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学习中共党史,引导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一致表示,要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投入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中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