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宝安区总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

近日,农工党宝安区总支部从总支部到各基层支部层层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

7月19日,农工党宝安区总支部召开五届三次全体会议,会议由总支部主委郭子予主持

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郭子予主委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深圳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取得的成绩等方面分析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强调要深入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始终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发扬优良传统,扎实推进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贡献新力量。

周小涛副主委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号召全体党员要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动力,为深圳“双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杜舒寒副主委表示,要坚定信仰跟党走,始终贴近人民,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要坚持实事求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强化总结运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刘春玲副主委认为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的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再次证明了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没有困难是不可战胜的。其他与会人员积极交流发言,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精辟深刻、震撼人心,在洞察历史中揭示规律,在把握时代大势中昭示未来,为我们在新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纷纷表示要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按照农工党深圳市委会和宝安区委统战部的有关要求,会议还讨论部署了基层支部换届相关事宜,以及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有关事项。农工党宝安区总支的八个基层支部也分别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宝安区六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宝安区三支部郑伟琴主委和宝安区四支部别彩群主委分别组织党员学习

宝安区五支部苏志主委组织党员学习

百年沧桑,回望来路,坚守不易。桑海巨变,一路风尘,时艰共克。致敬先辈,感恩时代,是时代成就了今天的我们。农工党宝安区总支部的党员们将切实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志存高远,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和国家发展同心同向同行;崇德向善,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勤学本领,真才实学服务人民报效祖国;甘于奉献,以最美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宝安区总支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