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支部组织党员到海丰县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9月10日至11日,农工党广东省水利厅支部组织党员到海丰县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先后到澎湃烈士故居、红宫红场参观,进行党史学习教育,随后到海丰水务局开展业务交流座谈。活动由省水利厅支部主委、省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严振瑞带队。

澎湃是中国农民运动的领袖、“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为了进一步学习新中国成立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省水利支部一行来到位于海丰县海城镇桥东社龙津河畔的澎湃烈士故居,认真听讲解、看图片,深情回顾海丰农民运动的辉煌历史和澎湃烈士短暂而光辉的一生;在第一个苏维埃政权的革命活动场所——红宫红场,水利厅支部一行人员跟随讲解员了解学习了中国第一个红色政权海丰县苏维埃政府的成立,瞻仰了红场中心广场的澎湃铜像,在红宫红场前合影,党员们表达了对澎湃烈士的崇敬和缅怀之情。

随后,大家前往海丰县水务局开展业务座谈交流,观看宣传视频、听海丰县水务局业务骨干介绍具体情况,在座谈会上就业务工作进行交流、展开探讨。

党员们表示,这次活动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加强了自身的学习和教育,效果非常好。农工党汕尾市委会和海丰县总支为省水利厅支部开展此次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和帮助(省水利厅支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