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梅州市蕉岭县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年终总结大会

1月23日,农工党梅州市蕉岭县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年终总结大会,会议严格按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召开。农工党梅州市委会副主委、蕉岭县政协副主席、县委会主委汤超宏主持会议,县委会原主委钟生文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和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梅州市委会2021年年终总结暨监督委员会成立会议精神,以及蕉岭县十二届县政协二次会议和十六届县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会议通报了县委会2021年度党费收缴使用情况,全面总结了县委会2021年的各项工作,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在认真听取各参会党员特别是退休老党员对县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后,汤超宏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守合作初心,凝聚奋进力量,提升履职尽责水平,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在政治上提高站位、在履职中展现作为,紧紧围绕省市县中心大局,聚焦推动实体经济和乡村全面振兴等热点问题,深入调研、建言资政,以更加扎实的工作和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蕉岭奋力打造老区苏区振兴高质量发展广东新样本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梅州市蕉岭县委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