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委支部召开支委会研讨2021年工作

2021年元月5日晚,农工党珠江水利委员会支部召开支委会议,认真学习《中国农工民主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按照条例的有关工作任务、工作要求提出今年珠委支部的工作目标和设想。陈俊贤主委主持会议。

会上,陈俊贤简要总结了2020年支部工作,认为在职党员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在本职岗位上取得较好成绩,在单位发挥了骨干作用,树立了良好形象,得到单位的充分肯定和赞扬。但由于工作性质,项目多、任务重、出差频繁等原因,影响了党务活动的开展。她提出新的一年要有新气象,要求各位支委带好头,确保支部每年有两至三次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工作的活动;按照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要求,结合本职工作在水利规划、建设、保护等方面建言献策,做好“一支部一建议”;力所能及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同时要关心爱护支部的老党员,做好联系沟通工作,对生病党员要及时探望关怀,给予组织上的温暖。

与会支委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并对支部今年工作提出建议。(珠委支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