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东莞松山湖支委会组织观看《长津湖》影片,致敬最可爱的人

“长津湖战役,是一场异常艰难又伟大的战役,一举扭转了战场态势,成为朝鲜战争的拐点,为最终到来的停战谈判奠定了胜利基础。致敬志愿军战士,他们用鲜血和生命为我们迎来了幸福的今天,是我们心中最可爱的人。”农工党松山湖支委会党员在观看《长津湖》影片后,写下了自己的观影心得。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月11日,农工党松山湖支委会组织党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引导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致敬伟大的英雄先烈。

电影《长津湖》真实再现了71年前的那段峥嵘岁月,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第九兵团某部七连参加长津湖战役的过程,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展现了人民军队炽烈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

影片长达3个小时,党员们被战士们不畏牺牲,誓死保家卫国的坚定信仰、崇高境界深深感动。观影结束,党员纷纷表示,《长津湖》影片真实又震撼,无不被其中的真情实感所感动,精神上、心理上都深受震撼及洗礼。

松山湖支委会主委谭铄斌要求,全体党员要学习中国人民志愿军为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学习他们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并从自身出发,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于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中来,充分发挥参政议政的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社会发展与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