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支部慰问老党员

壬寅虎年端午节前,为充分体现对老党员的关怀,农工党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支部主委欧建锋一行走访慰问了本院退休农工党老党员陈振隆同志。

欧建锋向陈老送上节日祝福,详细询问他的生活情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对陈老为医院和支部发展做出的贡献与支持表示感谢,并给陈老介绍了支部近期工作和发展规划。今年76岁的陈振隆同志,是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骨伤科院区的元老职工之一,退休后仍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关心支部发展。近年来他身体欠佳,出行不便,但听闻支部要召开党员大会,欣然表示支持,欲扶拐前来会场履行党员职责。后经家人劝阻未达,但此赤子之心令我们深深感动!

尊老敬老是农工党的优良传统之一,关心党员生活是农工党广东省委会的一项重要工作。每逢佳节或者党员患病时,三院支部都会派人专程去探望慰问党员,送上慰问品和祝福。通过用心、用情、用爱走访慰问,让党员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走访慰问老党员,也给年轻党员上了一堂有意义的党课,让年轻党员感受到医院和支部的发展与壮大,离不开老一辈党员同志的支持与护航,要学习老一辈党员对事业的忠诚、热爱与奉献精神。

三院支部副主委张素萍、委员陈浩雄,退休老党员郑琦同志,党员代表苏刚岭、潘旭枫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农工党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支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