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福田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

根据农工党深圳市委会关于《农工党深圳市委员会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的工作方案》的要求,2021年10月9日下午,农工党福田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召开线上工作会议,对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进行部署。会议由农工党福田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李民炬主持,福田区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上,李民炬主委组织学习了中共深圳市福田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传达了农工党深圳市委员会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的要求,并结合实际部署了具体工作,要求福田基层委员会全体党员严格按照市委会要求,扎实推进民主党派内部监督工作,严格开展廉政风险排查等工作,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积极推动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有序开展。

随后,李民炬主委逐一对福田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委员以及各支部主委进行了廉政提醒谈话,要求大家严于律己,做到廉洁自律,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福田区基层委员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