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光明区总支部(筹)“爱心衣库”暖冬在行动

2020年12月20日至26日,农工党光明区总支部(筹)开展“爱心衣库 暖冬在行动”捐衣活动。农工党深圳市委会领导高度重视,下发通知倡导“捐一件衣物,献一片爱心”,得到全体党员的积极响应。农工党光明区总支部(筹)党员、光明区政协副主席杨明等人带头捐赠质量八成新以上的旧衣物,光明区总支部(筹)的党员们也纷纷效仿,抽时间将家里的旧衣服清洗干净、叠放整齐后用袋子装好衣物送往光明区总支部(筹)原光明职康中心大院内“爱心衣库”。







2021年1月3日上午,胡任重、杨江涛、龚军义、刘志勇等党员认真进行前期准备,并积极号召党员参与。下午三点,在农工党光明区总支部(筹)主委胡任重的带领下,由27名党员和志愿者组成的团队来到原光明职康中心大院内,井然有序地开展打包工作。虽然寒气逼人,但抵挡不住党员们的热情。杨明副主席和党员们配合默契地将收集到的农工党党员和社区居民等各方捐赠的爱心衣物进行拆包、消毒和筛选,按照冬夏、男女、儿童等类别打包衣物达90余箱。90余箱爱心衣服不日将发往四川、青海边远地区,助力当地藏民村民度过严寒冬日。







暖冬行动,“衣”往情深。农工党光明区总支部(筹)“爱心衣库”捐衣活动传递的不仅仅是温暖,更是弘扬了凝聚向上、唤起爱心传递的精神。通过小小的爱心捐赠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做到了物尽其用,用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贡献了一份力量,让他们感受到一个个素不相识的农工党党员带去的温暖和祝福。(农工党光明区总支部(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