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佛山市禅城区总支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3年2月12日上午,农工党佛山市禅城区总支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农工党佛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薇、中共禅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陆志毅应邀出席会议。农工党禅城总支各基层组织负责人、骨干党员及优秀党员代表和2022年度新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农工党十七大、广东省“两会”、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及佛山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农工党佛山市委会2022年终总结和表彰大会精神。农工党禅城区总支主委、佛山中科协同创新研究院专职副院长谢海青对2022年禅城区总支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农工党佛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薇充分肯定了农工党禅城总支在2022年度工作,希望禅城总支在新的一年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自身素养和业务能力,为禅城区社会经济建设贡献农工党的智慧和力量。

禅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陆志毅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之年,希望农工党禅城总支在新的一年中沉着面对变化,把握机遇,做好工作布局,多思考,多行动,谏诤言,献良策,培养更多的参政议政人才,在新的一年为禅城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会议还对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期间,有着20年政协委员履职经历的禅城总支原主委钟文光为广大参会党员捐赠了自己编写的《建言资政二十载》一书。(佛山市委会 曹阳、周秋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