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罗湖区第五届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7月25日下午,农工党罗湖区总支部委员会在罗湖商务中心五楼罗湖区统一战线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农工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罗湖区总支部主委肖敏静主持。会议特邀农工党深圳市委会秘书长杨灵祥、机关办公室一级调研员伍洪瑛出席。农工党罗湖区总支部副主委罗伟香、钟克力、张倩,委员雷江丽、高文斌、李春丰、胡长青、钟锋麒、易祥、李银鹏、蔡于茂、王海军、丁树明、冯江平等人参加。

罗伟香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推动党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肖敏静传达罗湖区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并对农工党党员如何在习近平新时代发挥更大作用谈了三点感受:一是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坚持学习中共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实践要求,在实践中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更好地发挥参政党职能;三是以重点工作为推手,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水平,引导广大农工党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湾区枢纽、万象罗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委员们热烈交流了近期有关党史学习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敬佩感恩之心和民族自豪之情,结合自身岗位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各自的见解,并对未来的学习和工作提出明确的计划与目标。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深圳国际贸易中心历史陈列馆,通过珍贵的历史图片和影音资料,学习深圳革命斗争史和改革开发史,详细了解革命先烈留下的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大家深刻地感受到,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改革血脉,对标对表推动“双区”发展的要求,以昂扬士气奋进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罗湖区总支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