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深圳市生态环境工作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1年3月7日,农工党深圳市委会生态环境工作委员会在中电迪富大厦10楼召开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农工党深圳市委会生态环境工作委员会主任钟如仕,副主任钟宝生、姜得胜和程义君、罗磊、盛开河等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钟如仕主任主持。


钟如仕主任组织与会委员和其他未到场的委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同学习了近期相关绿色低碳政策和规划,包括国家和广东省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广东省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深圳市循环经济与节能“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等文件精神。

大家围绕2021年专委会参政议政工作进行充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形成“无废城市”、碳达峰、绿色数据中心、碳币服务体系等多个备选课题,并落实了任务分工,切实履行参政议政的职能。同时,会议制定了年度重点工作计划,决定在制度建设、对外合作、走访调研、联络联谊、社会服务活动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打造专委会品牌项目,为助力生态环境持续向好做出更大的贡献。(农工党深圳市生态环境工作委员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