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广东财经大学支部赴河源革命老区学习调研

    2019年11月9日至10日,农工党广东财经大学支部一行15人深入河源市连平县参观东江革命遗址、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就深入推进革命老区新农村建设为当地党委政府建言谋策。

    连平县位于粤北地区,先后荣膺“广东省生态县”、“全国生态建设示范区”称号,是著名的苏区县,是闻名全国的东江革命根据地重要组成部分和东江纵队、粤赣湘边纵队主战场,保留有各个历史时期的大量革命遗迹。

    农工党广东财经大学支部一行参观了位于大湖镇盘石下塘仔的中共连平县委第二党支部旧址、盘石白云楼战斗旧址、湖东小学党支部旧址(中共连平县委第一个党支部)和湖西村中共连平县工作委员会旧址博物馆等,感受该地悠久深厚红色文化的教育和熏陶。

    在随后的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座谈会上,农工党广东财经大学支部回顾革命传统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加强支部建设,立足广东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际,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开创支部工作和教育科研新局面,为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应有的贡献。

农工党广东财经大学支部与大湖镇党委政府领导座谈

    参观学习期间,应连平县大湖镇党委政府邀请,农工党广东财经大学支部一行深入该镇罗经新农村建设示范点调研考察,结合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各自专业领域,从制度保障、农产品深加工、红色资源传承推广等方面,为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较有针对性和可行性的对策建议,获得大湖镇党委政府领导高度评价。(广东财经大学支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