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惠州大亚湾开发区支部召开专题座谈会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9日下午,农工党惠州大亚湾开发区支部在大亚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专题座谈会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惠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大亚湾开发区支部主委赖惠育主持会议。

惠州大亚湾开发区支部党员一行在大亚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讲解员的讲解下认真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并召开专题座谈。座谈中,与会党员围绕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就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履职能力建设、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坚定不移跟着中国共产党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工作本领,勇于担当实干,积极建言献策,以踔厉奋发的精神状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大亚湾篇章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理论武装,坚守政治立场,通过不断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三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做到思想认识有新高度、学习提高有新境界,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