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佛山市禅城区二支部举行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9月6日上午,农工党佛山市禅城区二支部举行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在支部主委巩照华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佛山市城市展览馆,总结今年上半年开展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和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并认真学习了农工党中央机关《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倡议》。

上午10时30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二支部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参观了佛山市城市展览馆。该馆以城市发展中的人文、生态与创新智慧为主题,运用了最新数字化科技,搭配互动展项设施,传承佛山文化精神,演绎佛山的动人故事。展览馆四楼的“佛山总规模型秀”,以1:5500的比例展示佛山全域沙盘,联和影片、灯光和激光效果,为参观者呈现一场气势恢宏的视觉盛宴。通过参观学习,党员纷纷表示要扎根佛山,为建设美丽佛山、健康佛山贡献力量。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禅城二支部充分发挥党派界别特点和优势,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有的奋战在抗疫一线,有的捐款捐物,有的围绕疫情防控措施建言献策,充分展现出农工党员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与此同时,广大党员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结合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大健康及农工党成立90周年等主题,围绕中共禅城区委、区政府及党派的中心任务开展调研工作,积极做好参政议政工作。

为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在二支部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在巩照华的带领下,二支部党员集体倡议:从今做起,从节约一粒米、一餐饭做起,自觉践行“光盘行动”,争当“光盘族”,不做“必剩客”,做到人走桌清、餐毕盘清,共同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人人有责的氛围.(佛山市委会禅城二支部  周秋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