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南校区支部举行2018年春茗会

    2018年3月10日,中山大学南校区支部委员会2018年春茗会在中山大学梁銶琚堂第二会议室顺利举行。中共中山大学党委统战部黄丽华副部长,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魏志江教授参加了春茗会,会议由南校区支部董汉英主委主持。

    黄丽华副部长首先代表学校对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的中国农工民主党表示感谢,分享了学校关于民主党派的工作部署并致以新春的问候。

    魏志江教授从政治站位、提案内容、心态三个方面和在座农工党员分享了提案撰写的方法,并鼓励新党员们着眼于身边的事物,结合自身的专业,多写提案,为学校、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杨清书教授分享了他去年的提案《关于精准有效保护粤港澳大湾区港口群及航道硂的建议》的撰写历程,将自身的学科研究,结合大湾区的建设规划,提出了提升粤港澳大湾区科学用海,支撑大湾区良性发展的专业建议。

    本次会议还安排了中华传统茶文化讲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收获良多。(中山大学南校区支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