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惠城区总支在2020年区“两会”中获表彰

2020年5月18日至20日,惠城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政协惠城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农工党惠州市惠城区总支的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紧扣中共惠城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全区民生健康、经济发展等问题积极提交政协提案、人大建议。

区政协会上,惠城区总支提交的《关于加强我区公共场所医疗应急急救能力的建议》被列为大会发言。总支2019年提交的《关于加强和提高我区独生子女父母养老幸福指数的建议》《关于普及应急救护常识,提升急救公共设备配置的建议》《关于多措并举,推进自闭症儿童随班就读的建议》等3件提案被评为2019度年优秀政协提案;党员丘志忠获评“优秀政协委员”,同时被授予“崇尚慈善公益先进个人”称号。区人大会上,《关于加强我区基层医疗机构队伍建设的建议》被区人大评为2019年度优秀建议,《关于进一步加强惠城区学校校园食品安全监管的建议》被列为区人大2019年度重点建议。

惠城区总支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忠实履职、积极建言,反映民意、汇聚民智,以高度的责任心、强烈的使命感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积极为惠城区竞逐国内一流中心城区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