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委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

11月16日,农工党汕头市委会在市民主党派大楼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市委会领导班子蔡榕、郑孟坚、陈志明、郑奕辉,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及机关专干参加会议。会议由蔡榕主委主持。

会上,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志明传达了省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关会议精神;市委会委员李智、陈国华和基层组织代表陈平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交流了心得体会。

蔡榕主委要求,各基层组织、全体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大会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一要组织学习,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报告的精神上来。深刻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自觉用中共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敢于担当,做中国共产党的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自觉增强政治共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中国共产党保持风雨同舟、荣辱与共、共同奋斗的亲密合作关系,切实担当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历史职责。三要脚踏实地,以履职实效落实好中共二十大精神。要紧紧围绕中共二十大确立的新使命、新任务,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充分发挥农工党界别优势,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职尽责。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民主党派在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维护稳定中的积极作用,促进健康汕头、美丽汕头建设,推动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切实把中共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