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湛江市委会召开提案办理协商会

6月29日,由农工党广东省委会委员、广东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湛江市委会主委、湛江市政协副主席陈国凤主持召开农工党湛江市委会团体提案《关于借助网红城市效应提升老街品质打造旅游新名片的建议》办理协商会。湛江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关献民、 湛江市城市更新局副局长宾文、农工党湛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庄小健及参与提案调研组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宾文高度肯定农工党湛市委会提出的关于借助网红城市效应提升老街品质打造旅游新名片的建议,认为提案提在了点子上,建议建在关键处,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对提案中提出的建议一一进行了详细回复,介绍了近年来我市城市更新改造等方面工作情况、采取的主要措施,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对提案中的建议进行吸收采纳。并征求农工党湛江市委会关于提案办理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围绕老街资源保护、开发和利用,老街故事的挖掘,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陈国凤对城市更新局重视我会团体提案和认真办理的态度表示肯定和感谢。提出要加强市、区两级政府、有关部门的沟通对接,在改造范围等方面合力做好老街改造的科学规划等建议。她表示,提案办理的过程,也是一次知情明政和沟通协商的过程。通过沟通座谈协商的形式,提案双方建立密切联系,寻求党政所需、群众所盼、党派所能的有效结合点,推动提案落地有声,具有积极意义。提出农工党湛江市委将在提案工作中持续强化质量导向,引导全体农工党党员、政协委员提高政治站位,着眼湛江发展大局,立足自身优势,积极建言资政,当党委、政府决策的好参谋、好助手,切切实实为群众办好事、实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