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广东省文化体育工作委员会召开2020年全体委员视频会议

2020年5月11日晚,农工党广东省文化体育工作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视频会议。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刘启德、参政议政处处长林裕雄和专委会委员约20人出席了会议,专委会副主任谢光辉主持会议。

会上,杨健生主任传达学习了5月8日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了专委会2019年的工作情况。围绕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的工作重点,委员就专委会2020年工作展开讨论,初步形成了推动粤港澳大湾区文化建设相关调研、对口帮扶韶关地区乡村振兴和助力脱贫攻坚、为抗疫医护人员送关怀、深入中小学校园开展美育工作、举办农工党成立90周年相关纪念活动等工作计划。

刘启德副主委在听取大家的讨论后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农工党广东省文化体育工作委员会在2019年取得的工作成绩,此次视频会议也是专委会工作方式的一项创新尝试;强调各专委会是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的参谋助手,专委会要明确定位,委员们要增强履职意识、责任意识,在“疫情常态化”条件下可以把参政议政工作做到线上线下相结合;指出文化体育工作委员会可结合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相关工作部署、结合重要的时间节点,发挥成员的专业特长开展活动,丰富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的形式和内容。(参政议政处)

农工党中央网站相关报道http://ngd.org.cn/czyz/zwkgz/73737.ht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