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广东省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2020年全体委员会议

2020年7月22日,农工党广东省青年工作委员会在广州召开2020年全体委员会议。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刘启德、秘书长龙建平、参政议政处负责同志和青年委委员近20人出席会议。

农工党广东省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马文军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全国“两会”、农工党广东省十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龙建平秘书长通报了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2019年的参政议政工作情况,结合具体案例分享了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经验。青年委成员就2019年以来的参政议政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有撰写建议经省委会修改提交到省政协大会纳入省长牵头督办系列重点提案的,有提交社情民意信息获得农工党中央、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和省政协采用的,有完成省委会参政议政中标课题的,有参加省政协、省委会、各地市政协等各项专题调研并提交成果的,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履职尽责,同时提出了下半年工作设想。

刘启德副主委充分肯定了青年委取得的工作成绩,以及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青年委成员在本职岗位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工作中展现的专业素养、政治担当。刘主委指出,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对青年委寄予厚望,希望青年委继续充分调动委员积极性,充分发挥年轻有为、人才荟萃的智力优势,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十四五”规划制定等重点工作建言献策;要在扶贫攻坚决胜之年继续支持由农工党对口帮扶的贵州毕节、云南昭通和韶关市等地区乡村振兴持续发展的相关问题,真切体现履职实效。(省青年委)

2020年7月22日,农工党广东省青年工作委员会在广州召开2020年全体委员会议。

2020年7月22日,农工党广东省青年工作委员会在广州召开2020年全体委员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