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巨平副主委出席农工党深圳市联络委员会(筹)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常巨平副主委出席农工党深圳市联络委员会(筹)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农工党深圳市联络委员会(筹)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5月24日下午,农工党深圳市联络工作委员会(筹)召开工作会议,联络工作委员会(筹)主任杨丽艳主持,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副主委、深圳市委员会主委常巨平,农工党深圳市委员会副主委王坚、肖敏静出席会议。

肖敏静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报告的精神。

王坚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做了学习辅导,要求大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向社会发出好声音、传播正能量,并结合联络委的工作提出具体的意见。

联络委筹备组成员纷纷表态要坚定政治立场,坚定“四个自信”,争取在“六稳”和“六保”任务中做出贡献,并聚焦抗击疫情、社情民意、经济就业、科技创新等方面展开讨论。

常巨平代表农工党深圳市委员会对联络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联络委的工作提出了明确定位和具体的要求:一是希望联络委充分发挥联络协调作用,把13个专委会紧紧联系起来,协助各专委会的参政议政工作;二是结合联络委的实际工作,在国家长期发展战略方面,提出有创新意义和突破性的建议。

与会人员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和讨论,深受启发,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好常巨平副主委提出的工作要求,把联络委的工作做好做细。(深圳市联络工作委员会   张倩)

常巨平副主委出席农工党深圳市联络委员会(筹)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副主委常巨平出席农工党深圳市联络委员会(筹)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