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多件提案被列为重点提案

发挥多党合作的制度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及担任省政协委员的广东农工党员共有6件提案分别被列为省委书记、省政协主席会议督办重点提案,为农工党成立9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

近日,中共广东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第三十一主席会议确定了2020年省政协重点提案、专题提案目录。重点提案聚焦于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优化广东省营商环境和广东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完善社会养老服务体系等热点问题。《关于充分发挥“双区”建设和“双城联动”作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提高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系列提案》由省委书记督办;《关于统筹应对疫情冲击,加大政策调整力度,纾解中小企业经营压力,稳定就业和经济发展的系列提案》由省长督办。

其中,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我省社会治理体系建设的提案》、刘启德专职副主委《关于以法治创新引领我省社会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的提案》被列为省委书记督办系列提案;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关于进一步优化广东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提案》,以及马文军委员《关于坚持以预防为主,改革完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的提案》、陈高燕委员《关于优化养老资源配置,加快推进我省农村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提案》、赵先明委员《关于进一步加强我省居家社区养老服务建设的提案》被列为省政协主席会议督办重点提案。(参政议政处 王晓平)

省委会2件提案被列为2020年省委书记督办提案

省委会多件提案被列为2020年省政协主席会议督办重点提案

省委会多件提案被列为2020年省政协主席会议督办重点提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