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汕头市委会在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中建言献策成果颇丰

6月1日、6 月2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广东省汕头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来自汕头市各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及各界别的政协委员齐聚一堂,其中,农工党政协委员共有12名参加,围绕奋力开创新时代汕头改革开放新局面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


会议期间,农工党市委会提交集体提案12个,农工党市政协委员个人提案26个,提案涉及医疗卫生、教育、基础设施、社会保障等关乎社会、民生等领域。陈志明、郑子敏、陈芝涛等委员就《关于完善我市快速内环路建设 实现城区内外路网互联互通的提案》、《关于加强中小企业法律服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建议》、《关于加紧推进我市停车基础设施体系高起点建设,助力亚青会和城市管理提质的提案 》、《关于加快建立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机制的建议》等提案接受汕头电视台、汕头日报等媒体的采访。

6月1日下午,中共市委书记马文田参加了农工党医药卫生政协委员所在的小组讨论,农工党政协委员们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蔡榕、陈志明、郑子敏、郑奕辉、黄佩珊等委员就我市医药卫生等领域的进一步完善和发展提出了真知灼见,为迎接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为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积极参政议政,体现了新时代农工党员的新作为、新形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