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 建言献策谱新篇

农工党潮州市委会履职两会

5月12—15日,潮州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和市十五届人大第五次会议在潮州市区召开。农工党潮州市委会主委柯泓、副主委章耀鸿等7名市政协委员和市委会副主委杨立业、洪鑫等2名市人大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参加了会议,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在本次政协大会上,农工党潮州市委会《关于采取行之有效措施,促进我市旧楼住宅加建电梯的建议》获2019年市政协优秀提案,得到表彰。柯泓、章耀鸿、吴蓉蓉、郑熙、杨敏、黄慧琴等同志获评潮州市政协2019年履职优秀委员。

今年“两会”,市委会和农工党政协委员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关注民生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向市政协提交了6件集体提案,5件个人提案。在本次政协会议上,农工党市委会集体提案被立案有6个,农工党员政协委员个人提案被立案有3个,其中农工党市委会“在市区重点路段科学规划建设人行天桥”提案被列为市政协重点提案。  

参会市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的农工党员纷纷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今年的“两会”意义重大,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聚焦潮州市委“1+5+2”工作部署和实施“六大工程”,关注民生实事,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认真履行职责,为推动新时代潮州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