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委会领导带队开展助力湛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调研

为助力湛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动湛江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9月22日,湛江市委会调研组在梁文东副主委的带领下开展助力湛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调研,中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彭南生,湛江市城综局四级调研员王华忠参加调研座谈。

22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先到赤坎华盛新城片区,实地察看该片区基础设施、公共秩序、车辆停放、文明创建氛围、周边环境卫生等方面情况。随后调研组召开专题座谈会,彭南生主任、市城综局创文办主任林秀山等分别介绍了湛江市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现状、现阶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推动我市创文工作取得新成效交流座谈,针对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分别从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市容秩序三大支撑精细化管理,"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各单位各部门主业主责的落实,市民意识的提升,部分短板项目建设与升级改造,居民区停车位的解决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通过现场调研和座谈交流,调研组了解了湛江市创文工作现状,看到了成绩,也找到了问题。调研组将全面梳理调研情况,形成调研报告,为助力湛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言献策。

湛江市委会委员周江聪、林海绿、梁晶晶、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程志军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