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市基层委员会积极参政议政 建言献策

2020年6月9日至11日,云浮市“两会”在云城召开。农工党云浮市基层委员会主委罗立旷、委员陈容等11名市政协委员和基层委副主委杨小清、罗定支委会主委陈文智等4名人大代表怀着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参加了会议,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在本次政协大会上,农工党云浮市基层委员会2019年提交的集体提案《关于优化医疗卫生资源、推进医联体建设的提案》获评2019年度优秀提案,得到表彰。黄强同志履职表现优秀,受通报表扬。

今年市“两会”,基层委员会和农工党政协委员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深入调研,向市政协提交了2件集体提案,10件个人提案。

自2015年农工党云浮市基层委员会成立以来,我们始终把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作为云浮农工党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各界别、各行业领域党员的优势,紧扣云浮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关注民生和社会热点问题,就医疗卫生、环境保护、乡村振兴等开展专题调研,研究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主动为党委、政府正确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取得了良好成效。(云浮基层委办公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