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领导出席广东省党外人士意见建议反馈座谈会

1月15日,广东省党外人士意见建议反馈座谈会在广州召开,省政府办公厅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2020年省党外人士通过联合调研、暑期座谈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信息“直通车”等渠道和方式提出的重点建言成果办理情况,向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进行面对面专题反馈。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副主委常巨平、秘书长龙建平出席座谈会。

会议指出,2020年,省各民主党派、省知联会充分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围绕“双统筹”、“双胜利”、“1+1+9”工作部署、“双区”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乡村振兴、打赢脱贫攻坚战等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开展深调研,提出了一大批务实、管用、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省发展改革委、省卫生健康委、省扶贫办等30个单位积极承办建言成果,认真吸收转化。党外与会同志高度评价了省直有关部门对建言成果的重视和办理情况。

会议认为,党外人士建言献策工作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施政提供了重要参考和智力支持,建言成果很好地转化为具体政策举措,进一步彰显了我国多党合作制度效能和协商民主实效。希望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的一年里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继续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为我省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智慧力量。(办公室综合)

农工党中央网站相关报道http://www.ngd.org.cn/xwzx/dfgz/3ea56edc9e5c45ce8f991927a8fa8d64.htm

分享到: